「我的名字叫龐曉枚,英文名字是Cinderella

你們可以稱呼我曉枚,如果覺得英文名字太繞舌,叫我CindyOK囉~。

我的興趣是電影和美食,那邊的帥哥,說不定我們興趣相投喔~。

我在新竹玄奘大學唸書,你們可以來新竹找我玩喔!」

 

最後一位女生開口後感覺變的很活潑,應是個性隨和,易打成一片的類型。

我的內心閃過一絲歉意,我不應該以貌取人,要人家搭時光機回未來塑身。

說不定她是女生版的肥榮,差點就因為直覺而誤會一個心地善良的小胖妹。

 

在女生介紹完,我們這邊準備要作一輪的介紹。

「等等,你們看過PTTALL TOGETHER版嗎?」小葎說。

 

笑話,怎麼會沒看過?

ALL TOGETHERPTT簡稱O2,是一個人氣HOT全年無休的聯誼大版。

就我的印象,那是男女比例懸殊,曠男怨女集散地。

推文數破10的文章都是【徵男】,而【徵女】的總是石沉大海,乏人問津。

即使【徵女】出現推文,不是同校推就是友情推,結果除了悲情就是無奈。

尤其徵友內容出現不當的身高、體重與學歷等要求,就跟踩進地雷區一樣,

很容易被炸的片甲不留。

 

O2不是有很多代徵的文章嗎?我希望你們以代PO的立場,

一人用一句簡短的介紹來推薦的當事人。」玳玲接著說。

原來如此,她們想聽客觀的事實來認識我們,而不是單方面主觀的認知。

可是在烏漆抹黑的BBS上代PO的真相往往是原PO灌水包裝推銷自己,

哪有客觀的描述可言?

不過聽聽別人眼中的自己究竟是怎麼樣,感覺還挺新鮮的。

 

「從你先來好了!」坐在我對面的小葎比著我。

我看拔辣躍躍欲試的神情,就感覺不太妥當了。

 

「妳們叫他老牛就好啦!不然叫牛杯杯、牛魔王、牛老師隨妳們高興!」

非常感謝拔辣為本人做的介紹,喜歡喝天然芭樂汁嗎?現搾給妳們喝如何?

「哇~好特別的姓喔!你姓牛嗎?」女孩們引起一陣驚嘆。

 

「對阿,妳們看他像不像山田孝之?他可是人稱補教界的山田孝之耶!」

建哥稱讚人總是臉不紅氣不喘,聽的人卻是雞皮疙瘩掉滿地。

「哈哈哈…你比較像變胖的山田孝之。」女孩們端詳著我的臉下了結論。

 

「劉是我們偉大的版主大人!家族版精神支柱!上山下海飛天遁地無所不能阿!」

蘇小新從看到雙胞胎開始情緒變的很激動,把我講的跟牛魔王一樣。

接著肥榮、智偉與木村頭對我的看法比較中肯不浮誇,

我應該要感謝他們三位形容我跟路人一樣是隨處可見的普通好人。

 

「要好好介紹我們牛哥一句話是不夠的。」

最後是宗哲,他竟然一反常態,不茍言笑的看著女孩們,

巨細靡遺的訴說我個人的特點,從國小到國中、到高中直到現在。

 

「我告訴妳們,第一次見到我是在國小四年級一個練習查字典比賽的場合。

當時我們並不認識,雖然我有留意過他,卻沒有任何交集與交談。

直到升上五年級,很意外的我們被分到同一班,還有小新和肥榮。」

 

「可能是因為他轉學過來不到一年,對環境很生疏,所以看起來不太理人。

  因為個性表現出來木訥寡言的樣子,所以被級任老師取個綽號叫木頭…。」

木頭嗎?我聽宗哲認真的口吻,這當中包含了我們從國小五年級以來的情誼。

 

宗哲對朋友很熱情,超貼心。

通常到了20幾歲的年紀你會記得的生日肯定是心儀的另一半。

不過這傢伙對待朋友就跟對待情人的方式一樣,不只送卡片還送巧克力?

雖然卡片上都是些阿里不達的祝福,但是讓人感到窩心。

他確實是重情重義的好傢伙,尤其不加掩飾的率直表現對男生而言更是難得。

不管認識他多久,他永遠只是一個單純的大男孩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冰橘子 的頭像
    冰橘子

    冰橘子的部落格

    冰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